百里云天

-=心生羽翼 用笔翱翔=-
思达未来 行为明天 活在当下

童年碎想

       夜晚的窗外树叶被风吹的沙沙作响,这个声音怎么会这么熟悉。还是我太久没有注意这些……把我带到了回忆了

       曾经年少时的自己躺在自家晒坪的竹床上,渡过的那一个个夏天。我好像就是听着这样的声音然后闭目养神的打盹。此时此刻意识到自己早已不是那个整天为学习忧虑、学着李小龙的标准式动作及吼叫的自己。记得那把自己用竹子做成的“乌金血剑”被自己不断的比划,跟伙伴们还煞有介事来比试一下。不过那时也没有想到现在的人都拿这些竹剑木刀的来买卖了。还卖的不便宜,我是不是有机会也想重拾童年的手艺应该也不错…

       童年,如此的遥远了。虽然也不是非常久远。那时的生活却一去不复返的恍如隔世。也许是这个时代的变化太大,也许是自己走的太远。总是想要为自己的那段丰富自在又充满被揉拧的岁月记下点东西。必须的……

评论

© 百里云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